請詳細閱讀註冊帳號相關資訊。若要帳號註冊,請按上方「新增」鈕,謝謝。
本國人或外國人
 
帳號(身份證號)
 
真實姓名
 
出生日期
 
電子郵件
 
密碼
 
圖形確認碼
 
 
關於您填報的個人資料,本中心:
  1. 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進行蒐集、處理與利用,且已採取適當之安全維護措施。
  2. 僅使用於本中心相關事項,並且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傳輸給第三方。
  3. 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完整的個人資料,將導致報名程序無法完成,影響您參與本課程之權益。
  4. 如有任何建議指教,或您欲行使個資請求權,請聯絡中心電子郵件 或來電(07) 3121101-2270告知
注意事項:
  1. 曾經在此網站註冊過帳號者,可重覆使用該帳號,不需另行註冊新帳號。
  2. 新註冊者,必需按「新增」後,並於10分鐘內輸入完成並按「存檔」。
  3. 帳號(身分證字號)務必要填寫(英文大寫),本國人請輸入自己的身份證字號,有關外國人身份證字號填報原則如下:
    • 若持有居留證則填寫居留證證號,前2碼為英文字母後8碼為阿拉伯數字,共計10碼。如有居留證號應以居留證號為優先。
    • 若無居留證則依護照資料,前8碼填上西元出生年月日,後2碼填寫所得人英文姓名欄前2個字母。例如ROBERTW.DAVISON出生日期JULY,12,1942則編碼應為「19420712RO」。
  4. 請務必填寫正確的真實姓名,出生日期,報名時會直接帶入!
  5. 註冊登錄之密碼請自訂,密碼必須 8~16 個字元,可使用英文、數字及上排的符號~!@#$%^&*( ),大小寫不同。
  6. 註冊成功後,需進行電子郵件確認才能登入。電子郵務必填入永久使用且空間較大之帳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