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年-學期-開課序號
111-2-A4011001
課程名稱
網球訓練個人班
開課單位
體育教學中心
主負責教師
黃昫鈞
課程別
專業課程(非學分班)
是否開課
總時數
5
限選人數
0
選課人數
8
開課起迄日期
1120210∼1120731
選課起迄日期
1120210∼1120630
備註
報名繳費後由老師與學員連絡,時間與老師洽詢,每節50分鐘,共5次。
  • 課程進度
  • 課程大綱
  • 優惠種類
週次
上課日期-時間
上課進度
講授者
01
0000000 - 0000~0000
客製化個人教學/報名繳費後由老師與學員連絡,時間與老師洽詢,每節50分鐘,共5次。
黃昫鈞
上課日期
1120210-1120731
報名表下載
課程大綱
本課程以客製化教學,了解每一位學習者的目標、吸收速度等,經過評估與討論後進行訓練,打造優良的學習品質。
目的
網球運動風氣盛行,網球屬於較難上手的持拍運動,如何讓喜愛打網球的好朋友們,透過系統式的教學,在短時間內能快樂又有效的學習,並達到以球會友及技術性的提升,且替學員、球友在訓練時常碰到的困難及瓶頸提出直接有效的解決方式,在上課過程中講求動作姿勢的安全性、合理性、協調性、流暢性,讓擊球動作在視覺上是一種力與美的展現。教學採分段式動作說明再結合連續動作,一步一步將網球的複雜變單純,困難變易學,以達成提升網球技術水準之目標!
方法
講授、實作、一對一練習
教材
 
課程要求
 
計分方式
 
優惠種類
金額
備註
一般價格
6000